舒完

给看了沙海新入坑的张家军们写一条扫文博

墨稞:

榜单排行+我个人喜好,因为有很多在启副圈已经没那么热的时候才开始写文的太太,热度就不会那么靠前。


没错这篇扫文就是我用来给太太们放彩虹屁的。


如果有不想被提到的太太被我不小心提到了,请联系我我会立刻删除。


滤掉了一些走比较小众设定的,还有启副启不明确的,但是不代表那些太太不好,是因为那些太太太好可能会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,所以你自己慢慢了解。


还有一些因为名字重名而我网络又垃圾艾特不到的太太,会直接吧主页放在最前面,从名字点进去看到的是和艾特一样的东西。


持续更新中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个开始扫文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首先,一个高亮的,启副圈需要吹上天的存在: @Lostie·远烛 


张副官人物背景考据、分析与推断


这是2016年八月份发出的文章,当时奶活了多少文手和语C副官er们,对于想要写文和语C沙海张日山的朋友们也会有很大的帮助。




@花如森 特别甜的一篇。启副/楼诚,还有一个背欺负的郭骑云同学。


【启副/楼诚】副官(上)


【启副/楼诚】副官(下)




 @余翠花  他家的副官超可爱,佛爷跟前小甜豆,外人面前超级凶,是我最好的那一口(吸溜)


一个狗带的目录




 @崇风   崇风太太的reading warning:他家的小副官用的铭恩本名,忽略这一点不影响阅读感官。


【崇风】启副目录




 @一札糖心蛋  超酷的画手太太,因为首页全部都是启副就不做目录了,直接点进她的首页看就好,放一个热度最高的链接。


【启副】穷奇你又出来了(o゚v゚)ノ




 @Островский  同样是首页全是启副的太太,就不做目录了,放一篇所有的启副er们都应该供起来好好欣赏的肉。


【百日启副Day4】此夜欢愉(NC-17)




@可爱大肥羊  这位太太的启副有一种细水流长的清冷之美,像是青山绿水的一幅画。同样是首页全是启副的太太。


【启副】九月八


【启副】三千丈




@阿目__  我一直知道她是个剪刀手,万万没想到她还会码字?一篇肉肉请接好。


【启副】军车play




 @隙中驹   又一个诗一般的太太,他的文章有一种雾般浅浅淡淡的忧伤,却让我很喜欢


人间三日(完)


春花秋月(完)




 @地主家的余粮还有好多好多  我超爱暗恋日记梗!!!!!


《深夜办公室》




 @Cynthia菟子   齐八爷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,张大佛爷的副官居然是这种人√


【启副】狐假虎威 - 上


【启副】狐假虎威 - 下




 @啃副官的燕子  娱乐圈AU,副官是佛爷的小迷弟


【启副】迷弟




 @轱辘转  一个超级棒的故事,具体我不多说,你们点进去就知道了:)


【启副】活死人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个说废话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会持续更新的!!!!我还有好多太太没有推呢!!!!!!!!!!有什么我漏掉的想让我知道的也可以推给我!!!!我会斟酌着投出来的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0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