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完

魚兒:

关于復仇3和4
看着很多对3有很多想法,特别是死亡名单的事上,我有点东西想指出,也有一点想法

其一,復仇4已拍完了,使用背对背方法,也就是和3一起拍
,所以不存在改结局一说,也不会有什么“我大概是死了因为没人找我拍”

其二,没有剧透,没有真话

谁死谁没死,这没多少人知道的,好吗?他们连在一起拍,为的就是防止透露,(也是为了省一少点钱)。他们(导演)连演员都不给完整的剧本,别指望他们(包括演员)说的话是真,你想,他们(导演)连假剧本也能弄得出来,会主动剧透吗?

好了,下面是我的猜测和推论

洛基没死,他还可能很重要

因为他们不太可能按漫画来拍,故事太长,太複杂了,不可能两小时就说完的,按他们的做法,只会改,或许再加点新帮手,不会再多了,哪谁来做一个转折呢?新英雄?不会,谁够份量呢?人类的不行,太假了。新来的神?观众接不接受?太奇幻了吧,开挂呢?洛基,作为一个神,先让他死一会,不就合适做一个“惊喜”了吗?

(洛基死了?天啊,我哪次看他死得透的,雷神都看他死了好几次了,也就他哥次次上当)

证据?好吧我上图

位置上,洛基的名字不但出现了,还很前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