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完

虞十八:

从今年卡塔尔开始,不管是老张伤退还是输球,不管他赛后采访说什么, 我也没指责过,diss过,谩骂过他的哪个对手,况且他从来也没在赛后采访里,把比赛失利的理由一怪罪到对手那边,他永远都只会说是自己的问题。


直通赛我痛哭过,世锦赛我也痛哭过,昨晚的比赛我同样很伤心,在没有看到周恺的采访前,我也只是觉得这个选手赢了老张挺不错。但在看到采访后,我开最大声,用电脑看了听了几次,我真的替老张委屈。


 我用手机看了全程比赛,那个球落地时,老张就拿着拍子站在旁边,半点没有碰过那个球,是裁判捡起来换了新的。然后乒乓世界的小编在那个视频微博的评论里说说:是指球当时被打飞出挡板外,捡球的同学捡起来扔进来后,捡球和扔球给进场的这个时候可能按到了。那么这两个可能导致球坏的原因,就都和老张无关了。所以我不明白周恺为什么要在赛后采访向记者提这个问题,如果他觉得有争议,为什么不在比赛现场向裁判提出来?这难道不是应该现场解决的问题??跟记者说这些有什么用?除了让媒体对老张口诛笔伐,我不认为有什么用。


现在微博上,我也不说谁的粉丝球迷还是路人甲了,总之,已经很多人在说老张不公平比赛,说老张输不起,说老张仗着自己大满贯的身份去欺负小队员。可老张什么都没说,什么都没做啊,他为什么要受这种无中生有的质疑??这一切不是因为周恺采访视频引起的么? 他有心也好,无意也罢,话是他说出来的,然后老张受到了质疑。


我没去艾特他,也没去骂他,更没有骂其他队员教练,球品人品这种词, 我都没用。我就在乒乓世界那条微博下评论,问他为什么不在赛场上提出质疑,放在赛后采访中提出什么意思,有什么用?除了让别人指责老张。我希望他不要给八一队丢脸。


是的,不要给八一队丢脸。小胖和周雨赢了老张之后,采访怎么说的,周恺可以去看看,去听听, 去学习一下,而不是信口开河。小胖在亚锦赛和本次全运会团体赛上赢了老张,周雨在直通和本次全运会团体赛赢了老张,他们以赢家身份去接受采访,也是尊重这个老大哥的,说话很得体。


作为喜欢老张的人,我自认为没有这么输不起的心态,他比赛失利,我伤心难过,非要给自己找理由,那也是担忧老张的身体,就这次全运会来看,我个人是觉得,如果他体力足够,精力足够,成绩未必是现在这样,我也没去diss他的对手啊。


这一年来,他都处在风头浪尖,输球必上热搜,伴随而来的就是谩骂指责,冷嘲热讽,各种各样难听至极的话,昨晚也没有例外,多了的就是说他打球不择手段。我真是呵呵。

评论

热度(71)